close

新的一年開始,本來應該是充滿期待,但我卻有點心情低落...

今年變化很大,努力做了試管,也幸運的成功了,照理說應該是非常開心的~


以前,沒想過“憂鬱”會怎樣,

但現在,我真的相信產前憂鬱,也開始有些擔心產後憂鬱這件事,

有些人說,是因為女性會擔心身材變形.....

但我覺得不是,很多事,我覺得還是老公才是主因,

就因為懷孕,生活總會不便或是不舒服,

如果老公可以多體諒或多關心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可能老公忙碌吧!我感受到的不多~

很多事就容易想很多,越想心情就越糟.....


可能男女本身構造天生不同,男生會忽略很多事,女生則是想很多事....

現在懷孕的我也沒啥特權享受,生完小孩也不用太期待吧!!

女性角色覺得結婚後生了小孩,家裡會更完整,這就是自己的家了,

男性則不是,老公這兩年變得很愛原生家庭,很聽公婆的話.姊姊們的話~

我都有感覺如果今天我的事和他們的事相碰,他應該會選擇幫他們而叫我自己處理吧!!

所以以後小孩我應該也要自立自強吧!!

有時遇到這樣的想法就忍不住心情低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