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懷孕容易想太多還是....

總是覺得老公便很多,是不至於對我不好,但我總覺不夠好....

至少我還是覺得若是我的事和婆家的事,他應該會選婆家優先吧!!

每次遇到類似的事我的心情就無法釋懷~

就像昨天我壓到金鏟子附送的年曆(已過期),

他也一副不高興樣.....

活生生的孕婦在前面,可是比不上一本過期年曆....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雖然我也很感謝老天,至少我很幸運....

但做試管.還有懷孕過程,辛苦的事我,累的是我,不舒服的是我....

他總覺得我一切都好,沒什麼辛苦或不舒服.....

可是一直跟他哀哀叫也沒用啊!還是得我自己承擔....

想說他平日上班辛苦,到後期連假日早班都不麻煩他了,

還是回到吃麵包的日子....

雖然知道吃麵包不是好選擇,可是也沒辦法啊!

他也不會想那麼多.....

我也只能看著辦吧!!

很少有人像我一樣的經歷吧!

反而懷孕後覺得老公變不體貼了....

應該說這幾年變了,懷孕後也沒變回來吧!

我一直在思考之後要怎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