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我是一定要做羊膜穿刺的(高齡),只是還沒決定要進行哪些項目...

剛好老公公司助理早我一個多月,而且是第二胎有經驗了~

詢問後她是在柯滄銘做羊膜穿刺而且有加羊水晶片,

那就決定是那裡了~

既然要做就要找厲害的,不是嗎?他是最有名的權威呢!!

提早一個月,半夜12:00老公就守在電腦前幫我掛號,

才10分鐘過後就掛到31號了,真是熱門啊~

去產檢時護士還說我們很厲害,很多孕婦都掛不上呢!


11/3一早起來先整理一下,處理一下2犬的早餐就出門了,

其實預估的時間還挺準的,沒等待太久~

先填了同意書之類的表格,聽了說明就進去了,

一開始先照超音波,噹噹噹.....性別就出來了~

我們家小仙貝是個女娃兒~當然最終結果還是要看報告啦!

但是聽說柯醫師預估很準的~

再來是有些可怕的羊膜穿刺+羊水晶片~

沒錯!既然都要刺一針抽羊水,雖然羊水晶片貴鬆鬆,還是驗一下吧!

孩子的健康重要啊!!

可能是之前打排卵針有經驗了,沒有我想像中可怕&痛,

但針抽出來時還是有明顯的酸痛感....

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了~其實超快速的....

再來就是2周可怕的等待期....

其實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最可怕的是等待....

每一次產檢都要等個一個月,我都等得很害怕....

要到產檢時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醫生說一切沒問題才能放下心,

再來又是下一個月的等待.....

不過還是要繼續等阿~希望小仙貝是個健健康康的寶寶才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