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上次那麼害怕,可能對老公安心點了(可見老公的支持很重要...)

但還是很緊張的....

林口長庚是超音波是來照,照完再找尤醫師說明,

醫檢師很細心,會請妳小心上去,慢慢來....

先確認是自然或試管?植入幾顆?

因為週期還很短所以只能照陰超....

一照就很明顯的一個胚囊出現了~開心地問....這個是嗎?

得到了答覆安心了一些....可是三顆只中了一顆...

老天可能覺得怕我太辛苦了,所以只留下一寶給我....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因為看起來很明顯,心跳也很清楚.....

雖然老公有些許失望(他一直期望有2個),

但我覺得一個比較安全吧!!

在尤醫師那也得到很不錯的答覆,安心了一些~

藥有撤掉了一些,只留下黃體素.....

針也變成一天一支....不用一直狂揉了....

接下來就是2周後再確定....等吧!

我想,應該要等到領到媽媽手冊才能更安心一些吧!!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