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天仁喫飯,老公提起要和公婆提起這件事,我的壓力又起來了~

所以情緒不佳又吵起來了~

可憐的佩瑤又只能接下來和老公談....

明天就要照心跳,不懂老公為何要在此時談這件事...

可能他真的覺得我身體一切無礙吧?(他一直不覺得我身體不好~)

回來後忍不住把年初到現在的所有心情寫了封信給他....

我不是在意說不說...而是太沒把握...萬一有個萬一,我無法預測公婆的想法...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對老公的沒把握吧!

說完後老公也和我聊了一下,讓我安心一點~

希望明天能有好消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