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一直放在心上的事,

我刻意不要去想,

可是昨天是七夕~又湧上心頭~

結婚第十年,今年什麼都沒有~

吃飯...禮物...

其實以前的我一點都不在意,

可能今年有太多事發生,讓我更沒安全感吧!

想著,如果2寶順利成功,那這個時期的我都沒被重視了~

以後呢?

再想到娘家的付出和婆家的只會說說,兩種不同待遇,

很難讓自己開心~

剩下幾天就開獎了,我真的也越來越擔心,

可是也感受不了老公的關注....

佩瑤開始忙碌了,也無暇顧我....

她真的已經很辛苦,在我身邊出錢出力~

餐點都是她在處理....

我想如果她不在身邊我會更難熬吧?

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

抱著最大的信心~至少我還有2犬和2寶.....

這樣說服自己吧!!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