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定決心嘗試試管,起因是姐姐~

她直接給了我20萬~叫我去努力看看~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雖然後來20萬變成我在家調養的費用,

但以我的不安全感,

沒有這20萬我也沒勇氣嘗試....

還有爸媽3不五時探問錢夠花嗎!需要匯錢嗎?

讓我更感激家人的付出,

再加上這段時間佩瑤擔心我太累~

明明工作很累~還是接手2犬的照顧...負責我的三餐....

出錢出力都是他們~

可是我以後生出的小孩真的不姓“王”,

對家人我真的很感恩~

點滴在心頭啊!!

可是老公有時沒想那麼多~他還是比較體諒“自己”家人,覺得他們不是不關心...

可是兩相比較真得差很多~

也許是我愛計較,但因為不舒服,感覺更明顯....

我的家人環境真得沒有比較好....現在是大家都有工作,穩定多了~

更何況有時用借的都不一定借得到了,更何況姊姊是直接給我...

她還安慰我,至少我們不用去借錢,

經濟狀況還可以去做試管....

她可是我們家賺錢賺做少的,也沒打算結婚...只能靠自己啊~

可是她卻捨得給妹妹~

很大很大的感觸啊!!

希望3周後能給他們更大的開心~加油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