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後回診驗了兩次血,

結果黃體素不太高,

所以變成白天一隻短效黃體油針,

晚上一隻長效黃體油針,

由於這個針必須打在屁股上,所以只能麻煩老公了....

一開始對油針還不熟悉,所以沒有推得很開,屁股越來越痛,

後來掌握方法後就順利多了~

可是還有一堆的藥和雌激素要擦,

慢慢就開始便秘了....

這是我我最痛苦的,

因為分不清是腹部痛還是便秘痛...

反正就悶悶的不舒服,

晚上雖然入睡容易,但早上清醒也容易(約5.6點吧)

幸好下午都還可以補眠....

可是心情又掉入一個輪迴~

脹氣不舒服很擔心,不漲氣很舒服也很擔心~

而在漲了11天後的肚子,竟然開始不漲了....

又接近開講,我更失落了~我想可能不太好....

可是有什麼辦法?該做的都做了~

只能面對....

希望開獎當天我能平靜面對才是...

也還是期待3寶能夠好好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