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血液報告,
而且盧醫師說看超音波卵泡是否排出,
要再順便把同房試驗及子宮頸抹片做一做,
結果呢!血液報告OK,就是我原來的地中海貧血ㄚ!
醫生說是不影響的.....
(哀~~~白挨一針了~~~)

同房試驗也很OK!
至於子宮頸抹片則沒哪麼快,
我還加做了人類乳突病毒及披衣菌,
反正要檢查就一起吧!
醫生還提醒我每年要做一次子宮頸抹片...
唉!我是第一次做,
以前真的會不好意思內診ㄚ!
所以都不知道重要性...
而且30歲以上每年一次免費...
大家要記得喔!!

咦!今天的檢查也很好ㄚ!
那....為什麼小孩遲遲不來????
可能他不想太早報到吧!!!

這幾次去東元看盧醫師,
感覺還不錯,
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很詳細,
像我這幾次照卵泡的報告會給我留底,
血液檢查也有印給我,
之前我去國泰驗卵巢功能,
只有一句:還不錯...
ㄟ....所以我根本不知我的數據,
對於我這種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有紀錄安心多了....
建議有需要的可以找盧一ㄕㄛ......

本日花費4152元(含人類乳突病毒、披衣菌及同房試驗)
黃體素56顆(這是我最頭痛的,因為會頭暈....)

真的覺得檢查花好多錢ㄚ!
幸好大多只要做一次就好了,
老公說,比起人工及試管便宜多了...
是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