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沒有放棄“求子”這條路~

但礙於“錢”“機率”這些因素,

放下了試管這個選項~

但,感覺不嘗試應該也就沒機會了,

終於下定決心“做試管”,

本來想~至少嘗試過了,

如果失敗也就認了....

怎知......

未戰先敗....

給我好大的打擊....

而且為了這件事,

我的婚姻面臨最大考驗,

雖然看似平靜,

但我覺得一切未定....

反正,我盡力了,

不管有沒有成功,

我不接受“不積極”這個罪名....

一直以來,看中醫.看西醫都是我努力去看....

我自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