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去溪頭要走很多很多路...
我真的有心理準備...
可是...也太累了吧!
我第一天晚上就覺得被子一點都不溫暖,
晚上直發抖...
怎麼?沒人覺得嗎?(是我太遜了??)
第二天走了好大段路喔!
應該有10公里以上吧!

很多都是上坡或是往上走的階梯喔!
我都快陣亡了....
只要停下來休息身體就是發冷....
(咦!好像沒有人如此喔?)
所以吃飯時我是一邊發抖一邊吃的,
喝了2碗不是很好喝的湯,
為了禦寒啦!!
接下來,
也不可能滾下山阿!
還是繼續走吧!

經過這番折騰,
果真星期六就呈現發燒狀態,
全身骨頭痛阿!
我還真沒這麼痛過...
幸好,
"伏冒熱飲"救了我...
哇!第一次覺得他這麼好用...
以後要記得準備在家裡.....
至少不痛了,
其他的就慢慢來吧!

扁桃腺就不要再痛了啦!
我會好好保養身體的啦!!
可是我有一個疑惑耶!
經過10多公里的山路流汗,
還有超過1000公尺的寒冷空氣,
大家好像都沒事耶!
也沒聽哪個孩子說不舒服,
所以,真的是我身體太遜了嗎???
還是,他們太神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