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了東元做輸卵管攝影,
之前排時間時搞了個烏龍,
因為吳醫師是下午的診,
幫我預約後請我去放射室約時間,
結果放射室的醫師幫我排在早上11:30,
而我雖然覺得奇怪也沒多問,
結果做完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回去時護士小姐還問我為何約那個時間呢!???

重點是檢查....
之前聽過很多可怕的經驗,
害得很怕痛的我一直很擔心,
結果不知是醫師太厲害還是怎樣...
我只有在放鴨嘴鉗時痛了一下,
其他的感覺就是酸而已...
哈哈~~所以很開心的去吃飯了...

吃完飯就是面臨結果了...
記得放射室醫師說OK!
但是片子上卻是阻塞狀況...
幸好還有一邊是沒問題的,
醫師也沒多說...
請我改去詢問盧醫師-東元專看不孕症的醫師,
好吧!反正就這樣囉!
再跟老公討論該怎麼做了~~~

其實,知道阻塞我並沒啥難過耶!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很多事都很難說吧!
就像很多人說多囊很難受孕,
可是週圍就有幾個人是因懷孕才知道多囊...
而且我還有一邊阿!
所以我是不會怪不通的另一邊啦!
反正,現在就把身體徹底檢查一下吧!!
對我而言,生活的安定好像比較重要吧!!!

本日花費共390元
(因為本來輸卵管檢查醫生說是自費的,
可是我看大家都說是健保,多問了一下,
所以變健保了,省下1400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