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留在新竹的假日了~當然也是出去玩的日子了... 這次鎖定了蕃茄共和國...聽說有各國的蕃茄-26種~~ 哇~我當然要去見識囉!! 說實在的,也許他也是一個景點吧!好多人喔~~ 可是我們是去吃飯的...吃飽就到處看看囉~~ 在園區內有蕃茄、青椒、草莓....不過蕃茄最特別啦~~ 紫黑色的蕃茄、綠條紋、黃色、橘色~~ 還有在賣~蕃茄共和國~就是全部裝在一起啊!! 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後來我們又到了四方牧場,這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結果就感謝姊姊的幫忙了...我發現我家人好像常需要幫我上網查資料ㄋㄟ... 有點小失望...我本以為很大很大....可是離新竹真的很近啦~~ 喝了鮮奶及奶酪....鮮奶是很濃純,但奶酪~~算了~~ 回去時又嘴饞吃了冰棒~~恩~~感覺是將冰淇淋做成冰棒~~ 不知如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